close

                       在西門町電影街上,曾經有家冰店不知道各位讀者知不知道,在我國中第一次去之後,我便喜歡上那裡,它的冰品皆以代號命名  EX: 草莓 I   草莓 II   咖啡 V....... 等等 都各有他的特色, 儘管我幾乎都點便宜的來吃,不過每次吃的時候我都還是抱著滿懷期待心情
  
              店裡的燈光比較灰暗,但是牆壁上有一幅很大的壁畫,內容是一個機器巨人(我猜的)伸出他的右手,巨人看來有點舊舊的,上面還有青苔,有點科幻,又帶有一點詩意, 每每來到西門町,就算是冬天,我還是會和朋友來這吃上一碗,在高中之前,這裡算是我對西門町最有回憶的地方

              不過,才一年不到沒去,之前陪同學買東西的時候,發現原本用圖釘釘滿留言紙的店已大門深鎖,原本向魚鱗一樣多又密的留言紙感覺像是被吹散的落葉一般零零散散,空留先前圖釘留下的小洞,茫茫然的掛滿騎樓
              說來也天真,我當時還在想是不是只是整修店面而以或是搬家了,但是我還是對一張紙都沒有貼的店門視而不見,期待下次來他又會繼續開業......
              不過後來上網查,茶到的也都是舊的資訊,或是別家分店的資訊,是我不得不相信他已經.....  但是我又懷疑它是不是搬家........     

              上一次看電影時,店面已經變成一家賣衣服的,整間店煥然一新,乍看之下應該是較為街頭風的服裝店....   看來確定的是原本的店已經不存在了(但我心中仍悄悄希望它是移到台北的別處),當下我連近眼也沒瞧一下就撇開臉了,唯一知道的是牆上的壁畫已經重新粉刷,原本的吧檯也被衣架取代,雖然短暫,但是他也陪我度過青澀的國高中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man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